大概是上兩篇的減肥篇把我寫網誌的精力一下次耗盡花哈哈哈哈哈,拖了好久終於發了新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眼妝是不用帶假睫毛也可以畫出混血兒般的眼妝阿(希望我的成果沒有讓你們覺得我在唬爛)


要畫混血兒妝最大加分工具就是有色的隱眼 !!

這次配帶的隱眼依舊是我最愛的酷柏,不過這次配帶的顏色是新的顏色水晶 

還想看更多顏色的示範可以到這邊>多款我的隱形眼鏡

 



今天又要來使用莫蒂膚的拉拉五色眼影啦(喜歡或想看詳細介紹的請點擊文字)

它是礦物眼影,所以會過敏的捧憂不用擔心




裡面附贈的筆刷就很足夠用了


五色眼影裡分別的顏色

1.橘    2.墨綠    3.灰黑   4.深紫   5.豆沙 (其實比較像淺橘)

  



 

1. 首先呢,使用5號淺橘打在桃紅線部分    2.1號深橘打在眼皮中央        3. 兩色的交界處部份要刷到柔合

 


再用很不像深紫色畫起來像咖啡色的4號深紫,畫在眼尾的範圍部分
 






用我的老朋友Miss hana花娜小姊迷夜黑眼線筆畫上上眼線






橘色虛線用5號淺橘打再下眼頭範圍


亮銅棕畫下眼線,可以看到我下眼線的部分

1.下眼線只畫到眼睛一半 2.藍色線代表上眼線,畫下眼線的時候( 紅色線框為下眼線)  上眼線尾巴要露出來 




畫上睫毛膏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眼線液讓眼線的線條更俐落

  



 






現在有沒有一點混血兒的FU出現了呢??

而且少了假睫毛,妝感也不會這麼的重 ( 還是我又再自己騙自己? )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不夠不夠!!!!我還要再更深邃一點



首先張開你的眼睛,把你的眉毛用力往上抬!!!!(小心抬頭紋,哈哈)

你就可以找到你的眼窩位置

1.然後用4號紫色,適當的力道描繪出你的眼窩陰影

2. 再用5號淺橘,從剛剛畫的線開始往上暈染 


 





眼睛看起來有沒有更深邃了呢!!!!!!!!
 









在來畫上腮紅




塗上口紅,口紅是詢問度很高的 NYX 632 Frappuccino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為止啦 

眼尖的捧優有沒有發現這個妝容其實跟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是同一個妝,哇哈哈哈哈哈




喜歡今日的分享妝容就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