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巴里島之旅用了很多An Chus的飾品,來達成我這38想要美美的照片回憶~

 

38照看這裡

 

這次又與An Chus合作

 

讓我在日常生活還有在拍穿搭照時都有很棒的搭配效果!

 

尤其我這個常常一身黑的人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配件來點綴自己的穿搭!

 

 

 

今天介紹的單品都是由紐約台北同步的An Chus品牌的唷!

 

An Chus除了眼鏡之外,又更有超多超強大的單品,飾品手環項鍊,樣樣都沒卻少

 

而且平常在台北很難找到的Over Size 項鍊或是飾品,通通可以在An Chus找得到

 

 

 

 

 

 

 

 

Chunky Metal Link Bracelet

 

我知道手上那三條線拍起來很醜~但是這是從四面佛那取得的線~不能剪阿~

 

 

 

Where Buy?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手環!

Metal Spike Cuff Bracelet

 

 

 

是做這樣開口式的帶法

 

 

 

 

 

喜歡它這樣簡單帶一點個性的造型

 

 

Where Buy?

 

 

 

 

 

再來又是我對他們家愛不釋手的太陽眼鏡!!

 

上一篇帶的是貓眼眼鏡,這一篇選擇了Over Size的圓款眼鏡

 

 

Oversized Half Tint Round Sunglasses

 

 

 

 

還有這個幾何造型的耳環! 可惜它好像已經完售了(它們家東西很容易就完售..哭)

 

 

 

 

這款耳環很適合正常出門的時候,或是甚至正式場合都很好做搭配

 

 

 

 

 

 

 

 今年一定要有的金屬項鍊!!

 

看遍各大歐美街拍還有藝人們,一定都會看到這樣的大項鍊

Candy Jewelry Link Statement Necklace

 

 

 Miley Cyrus 就運用了Over Size的金屬大項鍊,搭配了素色休閒的打扮 

 

可是看起來卻還是很有型!所謂配件的重要性阿~~

 

 

 

 

 

 

 

 

 

 

 

這一款項鍊也是一個超級百搭~無論是搭配素色上衣,甚至搭上了點點衣

 

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

 

 

 

 

而且我真的超愛這款幾何耳環啦!!!可惜太晚報給你們知

 

目前官網看已經沒了 T_T

 

 

 

真的搭配上了配件後,即使本來很無聊的包包頭,現在造型整體看起來也很豐富!

 

Where Buy?

 

 

 感謝An Chus!! :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單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