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6_副本 

 

今天是扇子我難得比較淑女(自認為)的穿搭文~!~合作的對像是台灣新創品牌的

 Clotho 

 

首先要一定要說一下,他們得來頭還真不小!

長期代工國外大品牌!BCBG你們一定知道吧,BCBG隨便一件針織毛衣就要動勘五張小朋友以上....夭壽喔~

還有Max Mara以及Cotton On等等,能夠扛的國外把關嚴謹的廠,怎麼想他們的品質一定有保障!

今天要介紹得這件深綠針織暖衣就是今天主要穿搭產品

IMG_0052_副本3 

我的照片有一點色差,實品是偏深色的綠唷!因為是深色的,所以其實搭起來非常容易

深綠色又是中性色,可以可愛又可以都會穩重跟甚麼顏色都好搭!甚至你拿紅色單品出來想要紅配綠,也不會讓你變搞笑的聖誕樹

不用擔心是那種海賊王索隆的綠~那種綠只有索隆可以駕馭~但是如果你還是某尬已,其實還是有杏色的可以選

這杏色讓你從女漢子瞬間給你1萬經驗值升級到氣質浪漫滿點女孩

 

 

老實說老娘比較想要杏色阿,為甚麼不給我杏色呢?還是覺得扇子我已經太氣質浪漫滿點不需要了

2 

但說到老歪,是只有我自己有對標題有骯髒窩錯的想法嗎?~~阿~~~不行這樣阿,我清純形象往那放

但說到老~幹!(形象再度破功)~扇子我曾經去國外待過一年多老實說真的不覺得老有甚麼屌的!

然你要說霍金、賈伯斯、曼德拉(南非已故總統)、Kobe Bryant、舒馬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很厲害

 

IMG_0160_副本 

說實在我也覺得很多國人很屌,很多地方值得學習,很多地方真得跟我們東方人不同

不過不是所有的歪國人都值得令人尊重的的好嗎!?

但還是知道台灣很多女生愛洋屌~喔,我指的是愛那些很屌的老歪,不可想歪喔~

 

 

因為實在是忍不住要講一下老歪,整個文章離題,所以我還是得在照片下寫個註解

IMG_0054_副本 

這件針織外套是OVER SIZE設計,這個設計各個身形的女孩,穩ㄟ啦!

 

IMG_0156_副本 

 

不過當然不是所有歪國人都是不值得敬佩,就像每個國家都有好人濫人,就像台灣也有好人濫人

所以我沒有要以偏概全的意思唷~~扇子我自己在澳洲就被澳洲人開車路過然後瘋狂咆嘯ASIA ASIA AHHHH~

怎麼可以這麼北覽阿??????!?!?!??!?!?!?!?!?!

我真的很想拿橘子把你們當豬公叫你們閉嘴阿~

 

00 

它不是只是一件很簡單針織衫!!簡單大方的設計下,其實有三四種不同編法!

 有麻花編法、橫紋、直紋、不同密度大小的針織,扇子我不是蓋專業,但我有眼睛看到他們設計上的細心

 

 IMG_0158_副本

 

 

寫著歪國人的事,忍不住又想到了一件事,有次我的生日我在走國外的街上

直接有位大叔開車經過我旁邊,然後問我HOW MUCH?

我生平第一次使用國際通用手勢回敬一個人~

請問你有病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竟然在我孤單一人在國外的生日,問我這個東西!?瞬間認真思考難道我長得這麼像X女?ㄚㄚㄚㄚ

我不聽!我不聽!

IMG_0119_副本 

現在穿得這件也是Clotho的針織斗篷,質地就像是摸剛洗好頭的男友一樣好摸,我頭髮像稻草很難摸

斗篷的密度高,風不會直接貫穿進去有穿跟沒穿一樣

IMG_0116_副本 

這實穿性跟穿搭法,想必是怎麼搭都不會出錯,不要看是黑嗎媽的顏色,扇子我聽到兩個命理老師講

今年黑跟藍可是開運顏色咧!然後正南方是正財財位,正西方是偏財財位,不要告訴別人~我只跟你們說喔

 

IMG_0110_副本IMG_0122_副本 

不過即使是這麼容易穿搭的單品,還是會被我穿得像邪教徒一樣~~啦啦啦啦啦

不是嘛~~衣服就是要拿來混搭用的嘛...不管別人喜不喜歡,自己喜歡就對啦!

 

IMG_0111_副本 

雖然剛剛還在那邊大言不慚的說自己爽就好,馬上發現照片我好像爽過頭,連扣子都扣錯格

 

當天在拍照的時候,背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有3.4個小朋友入鏡,小朋友,姊姊在工作唷

雖然姊姊平常滿喜歡小朋友的,小朋友跟小天使一樣,不過也會有時候走針變惡魔

然後氣質浪漫可愛度又滿點的姊姊有時候也是會變巫婆的喔

IMG_0112_副本 

 

 

小插曲這個黑色斗篷後,讓我們在回到綠色針織外套上!其實扇子我出門倒垃圾都隨便穿我泰國入手

的台幣100唐老鴨,然後就搭了綠色針織外套出門,我這樣應該可以是最時尚的倒垃圾LOOK了吧

IMG_0268_副本 

 

我剛以上說的是在好小(騙人),事實上,我昨天是以這一身勁裝下去倒垃圾,這才是我的LOOK阿!!!!

1536517_669704106427891_849065336_n  

 

不過唐老鴨真的是我的睡衣服,外出睡覺兩用都適宜~~搭上綠色針織衫也不會有違和感

然後在大掃除的時候意外找回我腳上的JB鞋~~~立馬今天拿出來穿搭! YEAH!

IMG_0269_副本

 

 

 

 

然後超長袖款又可以把大拇指穿過去得這個設計是我最愛的一個點啦~~~~~

IMG_0273_副本

 

最後送大家一張乞丐絲襪都破了一長條然後我又渾然不知覺得照片做為結尾

IMG_0275_副本 

 

 

如果長期有在FOLLOW我BLOG的捧優,應該會小小覺得扇子寫文方式好像改變了

不是改變!!!!而是更像扇子我自己本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也喜歡大家喜歡今天介紹的針織衣(雖然很多在幹ㄍㄧㄠˇ)

 

 

FB粉絲專頁

 Clotho 


超級商成商品
http://m.tw.mall.yahoo.com/item/p046843409258

針織衣賣場
http://womany.net/shop/item/1946?ref=sl4&ref=b-slide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