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扇子我出國前收到了 CHANEL 的  MAT-LUMIÈRE-PERFECTION 完美親膚無暇粉餅 

 

立馬就想把它帶去巴里島的時候用

 

 

 

因為除了它有防曬係數 SPF 25 / PA++ 之外,還有控油的功能!

 

想說帶去巴里島超級適合! 東南亞島國的天氣一定是熱到爆炸

 

雖然扇子我想曬黑,可是臉的防曬還是要做好,不想要曬到皮膚都變老

 

再說臉的部分只要用比較深的粉底液就可以了

 

 

 

MAT-LUMIÈRE-PERFECTION 完美親膚無暇粉餅的粉質超級細膩

 

 

 

 

老實說塗在手上都看不太出來厚重的粉感,到底哪一隻手有擦阿~(手毛這時候還有點長,歹勢)

 

 

 

 

然後扇子我最近收到一個很多的問題,就是發現很多人因為膚質的關係

 

其實不太能擦BB霜,很容易過敏,所以我這一次特別測試了,不上任何底妝

 

直接把粉餅擦到臉上的效果,( 不過可以建議大家擦個有潤色效果隔離乳/霜先 )

 

 

 

 

下圖是沒有半邊臉是沒有擦底妝直接上粉餅的效果

 

除了控油之外,我覺得他遮瑕毛孔的效果,畢竟我都未上任何底妝品唷

 

鼻子泛紅的部分也有修飾掉,所以如果你是屬於過敏膚質,可以試試看這一塊粉餅

 

畢竟它還有防曬的功能

 

 

 

 

 

下圖是我用了BB霜先打底,接著再用 Chanel 啞光完美粉餅

 

除了定妝之外還可以補強BB霜沒有的細緻感,皮膚看起來變得好無暇

 

 

 

 

有了細緻皮膚再來就搭配個大紅色口紅,這就是我去巴里島的標準妝容啦

 

 

 

 

 

 

大太陽的時候,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粉餅來補妝順變來做防曬的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