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遲了一步要介紹今年的聖誕節妝容主題!前年單身時畫了[妝容]單身也要漂漂亮亮金流聖誕節妝 

今年有y先生的陪伴,喔呵呵呵呵呵廢話當然要畫個和平常不一樣的楚楚可憐妝容

讓他聖誕節的時候看到可以來好好的疼。愛我一下~~~~

01

話說今天分享的【病弱顏】妝,其實是流行在日本高中女當中的喔

就是看起來生病生病弱不禁風的樣子,白皙的皮膚加上苦惱的眉毛,看起來一拳就會被KO的樣子

 

 
今天也是影音+圖文

不過,病弱顏不是要讓你畫的真的跟生病一樣,要畫的跟生病一樣誰要阿~~

病弱顏是就算眼影腮紅還有口紅全部一次都用上也都可以看起來很像陶瓷娃娃一樣

天阿!!我這照片怎麼可以這麼醜,這根本就事抓狂一足的仁媽嘛!

IMG_8032 

 

好,那就開始我們今天的教學吧~~

首先要畫出白皙無暇的肌膚需要把像是被貓兩拳的黑眼圈給遮住~~~

SnapShot(0) 

用的是我真的個人好評不斷的Beautymaker 的眼部遮瑕系列!CP值超高,如果你的黑眼圈不是

黑到556這麼黑,基本上不是太誇張嚴重的黑眼圈我覺得都可以用!無論是水潤度或是遮瑕力都物超所值~

SnapShot(1) 

 

底妝的部分以開架品牌來說我覺得是我個人頂天的好用的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之前有寫過一篇他們的文章,真的不脫妝的功力比一般的粉底液還要強!

根本不需要太多技巧阿~!超級不脫妝的Sofina Primavista 

 

底妝完成之後就開始著手眼妝的部分,我用的是integrate的幸運草眼影BR337

SnapShot(8)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開架眼影之一,顯色度跟顏色上我都很喜歡

1.金橘色直接再眼皮全面積打底

SnapShot(9) 

 

2.用咖啡色上從眼尾處往前畫到眼皮中間,記得金橘色的交界處要畫得柔和一點唷

SnapShot(10)SnapShot(11) 

3.接著這個步驟算是完成今天病弱顏的一個主要步驟之一,一般我得畫眼影不會畫超過眼頭

 但病弱顏就是要把眼影畫超出去眼頭唷

左邊是超過眼頭的眼影/ 右邊是原先畫得樣子

SnapShot(13) 

 

4. 下眼影則是選酒紅色/酒咖啡色的眼影,從眼尾往前畫,不要畫滿整個下眼影,再用鵝黃色眼影來打亮眼頭

SnapShot(14)

SnapShot(15)

SnapShot(17) 

 

5.用咖啡色眼線筆或是眼線液畫下垂眼線,看起來會比較無辜可憐

 

SnapShot(18)

 

 

6.上下睫毛的類型有很多種其實沒有限定一定要怎樣的下睫毛,可自行購買,下睫毛我用的是茉莉公主的L20

 上睫毛我不是不講我用甚麼型號,而是它只剩一對了,盒子已經不知道消失到那裏去了...><

SnapShot(19)

SnapShot(20)

IMG_8144

 

7. 再來就是完成病弱顏妝的一大要點-腮紅~~~~~~~~~

可選擇淡粉色或是淡橘色,不要用太重的顏色喔~~!我今天用的是Lacshuca的腮紅

[彩品]♥Lavshuca ♥ MY style 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SnapShot(21) 

 

主要就是畫在眼下顴骨到太陽穴的位置,因為畫的位置比較特別,所以一定要選比較淡的腮紅

用蜜粉刷或是比較小的刷具會比較好畫腮紅唷

SnapShot(22) 

 

要不然很容易變成 歌仔戲....唱戲的

 

 

 

再來口紅我是用CLIO的霧面口紅,意外的最近還滿愛這一支朱紅色,其實擦起來完全不會太過年的FU

用的是簡單的咬唇妝,只用這一支朱紅色口紅,先畫嘴唇上下內側的部分

SnapShot(24)

然後用手指向外擴散暈開,如果覺得內側的口紅顏色不夠重,再重複一次以上動作就行了~

SnapShot(25) 

IMG_8156IMG_8147

 

 

以上,這就是今年的聖誕節妝容啦~~~~~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CIMG8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