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在底下)
 
VIEVIC日本藏人
 
是我最近最愛的保養品阿!!
 
我一直默默使用它使用了約一、二個月,對它的評價只有大拇指!
 
「JUNMAI-SHU帶給妳的美麗秘密, 從吟釀級的釀酒師雙手開始發現。」

 

 吟釀級的純米精華日本特許配方junmai-shu, 100%天然成份, 無添加主要效果: 肌膚明顯變得細嫩幼滑, 回復彈性
 

直接來個正中紅心的重點好了! 大家都知道SK II吧


SK II 青春露 aka. 神仙水

 
青春露不知道熱銷了多久,扇子我一直抱持著在旁邊流口水但又下不了手
 
因為我實在無法花那麼多錢錢去買下一瓶好幾千的青春露阿! 






然後默默的收到 Rose Rain TW 寄過來的試用品
 
用到東西都快剩下一半我才寫今天這篇文章,哈哈哈,但真的覺得有收到這一組好開心
 
因為今天VIEVIC日本藏人的成份,就是和SKII的Pitera 類似阿~
 
 
今天的照片排版是好久不見的DM風格
 
 
 
VIEVIC 日本藏人和SK II同樣都是由釀酒發酵的萃取物/代謝物,所以讓這兩者很相同!
 
接著就讓我來用影片大概講一下這次的產品 :)
 

 
 
 
 
 
 
 
 
 
影片錯誤更正
 
不是米酒釀造,是純米發效啦  (我是想要喝酒到甚麼程度...)
 
 
 
 
感謝大家的耐心聽完我在那邊自言自語~ 
 
在默默用了這一組日本藏人系列
 
純米美肌魔法水 + 美白魔法乳霜
 
一個多月後,(有時候會懶得上保養品) 結果到今天認真看照片才發現
 
耶~~原來臉好像真的變細滑了耶!尤其是眼下跟鼻頭的感覺
 
 
 
 
另外它的美白效果我其實一直都很沒有去理它
 
直到上次有一次我去童話診所,本來想打打雷射,然後醫生
 
就看看我的臉,就說『你膚色很白亮阿,其實也不太需要打雷射
 
醫生你人怎麼那麼好!!!!然後在看到今天的照片
 
才默默覺得.....ㄟ我好像除了變白,膚色也變亮了
 
 
 
日本特許配方,純米精華JUNMAI-SHU配方
 
八大美肌重點 
 
1. 有機.天然.無添加 
 2. 減低敏感情況
3. 平衡肌膚pH值 
4. 調節油脂分泌
5. 舒緩日曬後肌膚 
6. 化妝前使用,令妝容貼服 
7. 有效明顯的美白功效 
8. 收細毛孔,幼滑肌膚,保濕之首選!
 
 
 
基本上除了幾點我沒有實際測量外,美白跟幼滑皮膚以及保溼的訴求
 
目前為止成效都還滿顯著的

還有最近確實在上妝滿服貼的
 
 
 
我自己通常白天保養程序是
 
St.1 純米美肌魔法水 
 
St.2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延伸閱讀) 
 
St.3 美白魔法乳霜
 
如果有要上妝我還會加上這一罐 高滲透水凝膠 (延伸閱讀) 
 
-------------------------------------------------------------------------------------------
 
晚上則是
 
St.1 純米美肌魔法水 
 
St.2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延伸閱讀) 
 
St.3 FILORGA 法洛加 熬夜剋星St. 4 美白魔法乳霜
 
 
不過有時後懶惰我就會直接純米美肌魔法水 + 美白魔法乳霜這樣下去擦
 
 
 
 
 
 
美白魔法乳霜
 
 
 
這一瓶擦起來的感覺,剛在影片中有說,一點都不油的乳霜
 
而且感覺擦完後,保養品會被乳霜鎖在皮膚裡面(乳霜質地較重,通常含油量較高)
 
不過這一瓶到時完全不用擔心油膩的問題,感覺被上了一層滑滑的漆保護皮膚
 
觸感很好呢! 而且對於皮膚的亮度提升,這一瓶占了不小功勞 
 
 
 
尤其現在到冬天,選擇的保養品要更加強保溼這一塊
 
 
 
 
 
 
日本蔵人Cleansing Oil
 
 
 
使用方法

1.把藏人美白卸妝油倒在棉花球上
 
 2.然後把濕潤的棉花球蓋著眼部要卸妝的部份30秒
 
 3.輕柔地按摩以去除眼部化妝物
 
 4.最後以潔臉紙或薄的毛巾抹去多餘的油份
 
 
哈,我都直接倒在手上,沒有照他說的用棉花球上(卸妝棉應該可以替代)
 
難怪我還在想說眼妝的部份都不用另外用
 
卸眼唇液來卸就可以卸乾淨!
 
 
記得卸妝油用好後,要加水讓卸妝油乳化一些唷!
 
 
 
 
 
日本藏人 美白潔面皂
 
 
1. 弱鹼性, 易於去除污垢及過多的油脂分泌

 

2. 豐盈的泡沫由質量良好的棕櫚油形成, 為清潔皮膚的好幫手
3. 9種治療皮膚發炎及敏感的草本植物, 有效舒緩皮膚的暗瘡﹑粉刺﹑發炎及敏感。
4. 純米精華﹑深海魚油及海洋骨膠原等有效滋潤及保濕。

 

 
 
 
不必怕他是肥皂的姿態~洗完臉不會真得像肥皂那樣乾澀阿~~~~~~
 
 
 
 
 
介紹完畢~~~~~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介紹這一組VIEVIC日本藏人!
 
 
By The Way 扇子我的膚質是屬於
 
皮膚較薄,鼻子和眼下那一塊毛孔比較粗大,屬於混合肌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
 
 
 
 Where Can I buy?
 
 
 
其他的連結跟資訊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上次在寫毛孔月球表面不要來(延伸閱讀的時候就有介紹到Rose Rain

在複製一次介紹給大家
 

Rosy Rain其實是來自香港的美妝店,就有點像是SASA的美妝店

Rosy Rain在香港(3).澳門(1)總共有四家分店

比較特別的是常常會獨家引進國外的美妝品 

( 不知道這罐Mdoc毛孔隱形霜也是獨家品牌 )

 

Rosy Rain Face Book

 

 旗下品牌 

韓國BEAUTY PEOPLE / 韓國Mdoc / 日本Vievic藏人 / 澳洲Girlee / 香港Bunny&Bunny.Yoshe / Hair.Magic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