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完真的好有緊緻感喔,難怪這麼多人瘋傳的Christine Ladies面膜

1  

 

標題敢直接這樣打就不怕被找碴阿~~~真的敷完整個超有FU的Christine Ladies面膜!

敷完不但整個立馬被灌水灌的滿滿滿之外,還是第一次敷完面膜臉真的有縮緊的感覺

而且它的緊緻感不是只有殘留一下下,拿掉後都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緊緻的威力

 

今天除了要介紹的一款是緊緻面膜,另一款則是美白素顏面膜!兩個都超棒!!!

IMG_5594

 

 

 

Christine Ladies 類肉毒六胜肽緊緻面膜 a.K.a 紅魔鬼

2

 

 

就素它啦~~~Christine Ladies紅魔鬼,能叫紅魔鬼也是不虛此名!

敷完FAN娘我的笑紋都不笑了,哈哈

 

5 

 

【 成 分 說 明 】

​六胜肽>溫和減緩臉部皺紋與肌膚老化,有效緊緻肌膚恢復光彩。

賦活因子增強肌膚的防禦力,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蘆薈萃取加強肌膚滋潤保濕,緊緻毛孔,舒緩肌膚不適感。

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能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達到肌膚柔潤光澤。

IMG_5593



實在迫不及待就想給大家看對比~~~
雖然臉上紋路不會敷一敷就消失(如果這樣還要醫美診所幹嗎)

但是細緻肌膚的功力我真的好喜歡,看看毛孔的部分就知道了!

如果毛孔可以近乎消失~~就代表除了保濕能力夠好

IMG_5595

 

雖然我毛孔最近保持的算不錯,可是竟然敷完毛孔竟然可以幾乎快看不到了

天阿~~~~把照片放到最大給大家看我也不怕~~~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推Christine Ladies面膜了,阿木阿~~挖災阿啦 

6

 

大推它當然還有就是剛剛說它的持久度~~~敷完好一陣子都可以持續感受緊緊的港決~~

因為以前用過的面膜都是撕下來後覺得好像皮膚很保濕,但是一下下那個感覺就沒了

感覺用面膜只是一個給心安的動作哈哈哈,但用Christine Ladies紅魔鬼後,很認真的覺得

它有確實的吸收在臉部深層裡面的感覺!而且敷的時候臉就有慢慢縮緊的感覺,神奇吧!

IMG_5608

 

而且不光是吸收力好跟他的效用,就連面膜的設計也超貼心,採用日本100%純棉纖維布,厚度僅0.03公分

超級超級薄!!而且非常的服貼,這也是讓我很喜歡的一個特點就是因為很服貼,所以不用一直去壓

有的面膜做得很不符合人體工學,會一直浮起,就要一直去用覺得很麻煩

7

 

而且不要小看它0.03公分的薄度,一盒裝六片,每一片都飽滿吸收20ml精華液(好奢侈)

等於這一盒就有120ml的精華在裡頭!!!

3

 


然候還有一個糾甘心的點,你們知道我額頭有四跟手指這麼高

 

常常用面膜有個狀況就是我額頭敷不滿!!!!!!!!!!!但是Christine Ladies的面膜可以把我整張臉敷的

 

剛剛好,一滴都不剩~~!就連Y大臉臉這麼大也都可以完全敷到~~(又再害自己男朋友了)

IMG_5547

 

 


Christine Ladies 素顏透白面膜 a.K.a 藍天使 

9 

【 成 分 說 明 】​

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能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達到肌膚柔潤光澤。

阿魏酸等複合之天然皮膚明亮劑>能嫩白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年經。

海洋膠原蛋白>因分子量小所以很容易滲透進入皮膚,具有保溼性、抗老化、撫平皺紋,讓皮膚更有彈性、光亮。

胎盤抽出液>含特殊酵素,使皮膚顯得細緻、健康。

維他命C葡萄糖甘>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合成,達到肌膚嫩白的效果,並能對抗肌膚老化。

水解蠶絲>將絲纖維中的絲纖蛋白質經水解後得胜肽及其衍生物。

成膜性良好,無黏糊感賦予頭髮和皮膚光澤、保濕、柔軟及彈力。

IMG_5596

 

 

 

他們家的面膜真的是敷在臉上幾乎都快要看不出來有在敷面膜 XD 

 

剛剛介紹紅魔鬼敷完是比較緊緻的感覺,藍天使FAN娘敷完我覺得是比較Q彈水嫩,但其實兩個敷起來

 

老實說飽濕度都很好!主要一個在緊緻一個在主打嫩白,藍天使敷完覺得臉變得比較輕彈~!

 

IMG_5543

 

 

因為它可以淡化肌膚泛紅的部分~敷完膚色變得比較均勻,所以才又叫素顏面膜吧~

而且FAN娘我最近又有曬斑,藍天使還有美白的功效~~希望之後多敷幾次我的斑可慢慢的被淡化掉

 

10

 

對了對了~~~因為這款面膜是在是太薄太服貼,所以在敷的時候有一個小TIPS喔~包裝上盒也有特別教大家

IMG_5587

 

因為它太薄了~~所以如果直接把面膜跟白色膠膜分開會比較不容易打開來

建議先整張黏在臉上,來個德州電鋸殺人狂傑克的FU先

IMG_5525 

 

慢慢的往下撕開

IMG_5531

 

最後在好好的調整一下位置就行了唷~~~~

IMG_5533

 

 

以上~~今天FAN娘大推的兩款面膜!!覺得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

一個是緊緻有感覺,敷完臉感覺超緊緻,一個是敷完好亮白又可以沒白,然後兩個飽濕度都很好!!

而且我現在一個禮拜敷兩次,一次敷藍天使另外一次就改敷紅魔鬼,希望雙管齊下可以給我緊緻又亮白的皮膚~!

 

12

 

 

 

 

Christine Ladies 蕾提絲官方網頁

http://www.christineladies.com/

 


隨機延伸閱讀

 玩美彩妝APP來化妝,逼真程度讓你不用化妝出門都可以!!太騙人了~~~! 

一定要有的翹臀牛仔褲,LEVI’S提臀纖腿REVEL 讓你穿起來美臀UPUP!!  

給你多種今夏最夯彩色眼線畫法,韓國CLIO迷你眼線膠筆 




送禮時間


時間 10/02(四) ~ 10/08 (三)

規則一定要看清楚喔


因為常常有網友得獎了可是遲遲未給我寄件資料

所以久了久了我自己都忘記,所以10/09(四)公布得獎名單後,會直接回你留言

請在三日內10/12 (日) 回覆你的寄件資訊到我的FB粉絲專頁

籲時就抽出下一位候補也是三日內回覆

還有如果之前有抽中小禮物的朋友尚未得到東西,可以INBOX到我的FB粉絲專頁提醒我唷

今天要送出超值體驗組,內容物有五樣東西可試用喔!(我其實好不想送出)

Christine Ladies 類肉毒六勝肽緊緻面膜

Christine Ladies 素顏透白面膜

Christine Ladies 素顏美肌養成霜

Christine Ladies 長效嫩膚妍露

Christine Ladies 類肉毒緊緻修護精華

 

IMG_5590

 

抽獎辦法:

登入痞客邦,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Tell me 紅魔鬼跟藍天使是哪個牌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