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與Beauty321合作

今天要來分享的SK-II光感煥白CC霜,真心覺得它好用來著!!!我的膚質是混合性

T字部位為出油,但是T字部位又很乾~~乾乾乾乾~~

 IMG_9482 

之前很流行BB霜,後來CC霜出來,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造成太大的迴響,因為之前我試用過幾款CC霜

根本不敢PO出來阿~~~~~主要是因為太乾!!要不然就是太死白,是要我去拍歌仔戲的意思嗎

所以真的要找到好用的CC霜少之又少,好難喔

 IMG_9321 

結果這一次試用了SK-II光感煥白CC霜,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玻璃心

恩,果然是SK-II,完全沒有失望阿!像我前陣子去到了H&M的開幕會

雖然就是去那裡SHOPPING,但出發前我還是大費周章的在我臉上塗塗抹抹

修容這個修容那個的,花了我兩個小時哈哈哈,其實這機會也滿少的

以前學生時期就很38會偷偷跟擦睫毛膏去學校,但那時候底妝對我來說是啥~~根它不太熟

後來去做平面設計上班的時候,遲到都來不及,最後索性我都帶眼鏡直接出門,要不然我就是刻意

早起才有辦法畫好一個完妝,到後面真希望最好可以像高鐵這麼快,又快又便利最好不過!!!


所以今天用到這個直接不囉嗦先評分

IMG_9313  

自然度 ★★★★★

服貼度 ★★★★★

遮瑕度 ★★★★☆

清爽感 ★★★★

持久度 ★★★半☆(三顆半)

透亮感 ★★★★★

好推度 ★★★★★

保濕度 ★★★★★

 

恩,我真的對它的評價很好,而且,而且光感煥白CC霜採用「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

將美白、防曬、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五種功效結合一次到位。

 

 • SK-II以美白科技研發結合肌因科學與光學感應之創新技術「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

首支美白精華等級的底妝-全新「光感煥白CC霜」,以革新方式結合「光體能量複方」與獨家「即效光學

使美白保養不僅只是停 留在肌膚表層,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因結構,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煥發360°鑽白光蘊。

 

• 「光體能量複方」成分包含日本杏精萃、葵醯胺、濃縮PITERA,可喚醒肌膚底層光學感應

增加細胞感光體幫助肌膚光線均勻,利用折射產生柔和光感,讓肌膚狀態看起來超棒的!!

而且還有外加上妝同時保養的功能!因為它裡面有40%的精華液以及濃縮PITERA

 

主要它連我長上之前長暗瘡(不是痔瘡)留下的疤,超黑的

但是用這個都可以遮至少85%喔!!它只是CC霜它只是CC霜唷....等等後面會有說到

 

外觀是做整個純白可以直立式的設計

IMG_9318

 

瓶口則是做擠壓式,大概按壓的一兩下的量就可以了,Sorry~瓶口有點CC霜的痕跡

IMG_9315

裡面成分還有SK-II40%美白精華以及濃縮 PITERA獨家的保養成分

IMG_9317 

 

今天的文章完全不打光,用窗戶灑進來的自然光比較準,不免俗的先來張素顏照

恩~黑眼圈,然後痔瘡,阿不是是暗瘡的疤痕,還有我頭上的疤,天阿!我臉上現在好多缺點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11

 

重要的一點,如果底妝不漂亮的話,眼妝的效果是完全出不來的喔!

用之前先來用一下SK-II的青春露,它的知名度跟效果我想應該是不用多說,之前已經寫過一篇文章了

你有自拍神器,我有保養神器 SK-II超強抗老三步驟,改善10大老化問題 

裡面最有名最有名的成分PITERA精華 是非常珍貴的酵母,可以幫助抗老!

而且通常用完SK-II最大的改變就是肌膚變得很明亮,就像廣告說的晶瑩剔透!

IMG_9375

 

神仙水阿!!

IMG_9383


青春露也可以拿來當面膜敷~~我都拿來緊急改善膚況

這個小TIPS是櫃姊教的不過建議敷的時間只要3~5分鐘就好了唷

 

IMG_9381IMG_9378

 

 

恩,神仙水真的滿神仙的,擦完臉的緊緻跟細緻感都可以馬上查覺到

但是我的鼻頭跟臉上泛紅還是有

IMG_9382 

 

 

現在來用SK-II光感煥白CC霜,用量約莫按壓一兩下,或是兩到三下看個人狀況

IMG_9397

 

我習慣都先點在臉上

2

 

然後由內到外慢慢的推開,它質地水潤適中很好推勻(天阿!!!現在才注意到我指甲落漆了)

3

 

 擦完半邊臉,臉整個亮起了阿~~蘋果肌的部分看起來也變得比較飽滿!!!!這樣看起來比較少連阿

另外一邊很像阿信很命苦的感覺..

 

IMG_9429IMG_9430 

 

然後厲害的來了,我額頭上的疤現在還在恢復中,所以紅紅的

我就想說CC霜不就是Color Correct(膚色校正)+Care(保養調理)的縮寫嗎

那如果用在我紅紅的疤上效果會如何~~~通常都說CC霜的遮瑕力比較低

IMG_9419IMG_9427 

 

結果它遮瑕力真的還不錯!! 就跟遮痘痘一樣,在疤痕上用指腹按壓,我的疤算真得很難遮

還有就是剛講到我長暗瘡(一定偷偷在想痔瘡齁) 暗瘡的疤都要留好久,超煩der

5 

 

然後暗瘡的疤遮瑕至少也可以知道到達85%以上

而且SK-II光感煥白CC霜的擦完後,會有淡淡很細緻的光澤感喔!!

皮膚看起來很有活力,由內而外煥發鑽白光蘊!

6

 

 

不過必須要老實說,它的缺點就是價錢不是這麼親民,除此之外我覺得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CC霜!!

美白、防曬SPF50+/PA++++、隔離潤色、然後遮瑕我覺得很好阿!!!!

 

冬天就算單擦我也覺得完全OK! 因為真得很不黏膩,把它當粉底來用我覺得完全OK,而且如果不是像我

這裡有疤那裡有疤的人,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把底妝給完成,真得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還有想要快速底妝的人

,以及想要追求擁有鑽白光感肌的人!

所以我覺得真的有興趣也不要急著買,先到專櫃去給它試用一下,反正試用不用錢哈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適合自己再買,如果適合你,我覺得用過都會說好用!

 想擁有鑽白光感裸肌立即試用,讓人難以抗拒

 

現在有超多特惠資訊,大家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唷!千萬不能錯過唷!

如果也想要擁有鑽白光感裸肌,不用再掐指精算怎麼買才划算

直接推薦兩款熱烈銷售中的限量特惠組合

 

青春煥白基礎組】➜新品特惠$3,900 內含:青春露75ml +光感煥白CC霜30g

青春煥白加大組】➜新品特惠$6,740 內含:青春露215ml +光感煥白CC霜30g

 

*3月限時限定優惠,比週年慶還划算的好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大家手腳要快~

週末購物樂 : 於3/14-15於全省SK-II百貨專櫃購買任一品項(不含粉撲/盒/眉筆蕊心)

即可額外加贈「青春露30ml」一瓶。搭配此優惠購買青春煥白組,相當於享有最低7折優惠!

我是CC Queen : 於3/14-15前往SK-II專櫃試用CC Cream,並手持CC Cream在櫃位前拍照並透

過FB打卡上傳試用照片之消費者,立即獲得「青春露10ml+活膚霜2.5g」一組。

 

就是要美白 : 

即日起~3/18於全省SK-II百貨專櫃購買「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或「肌光極效超 淨斑精華」

(含特惠組),就可以得到「青春敷面膜」一片唷。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